网址不是www.eiafans.com的网站都是假的betway爱好者网站,请立即关闭!

Eiafans.com_betway爱好者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2018年师辅导
发布环保竣工验收公示|发布betway公示
建设项目betway费用在线计算|收费标准
betway师招聘与应聘| 行业信息|预评审会
|
2019年betway师考试交流|资料下载

|betway图书免运费
|
|
查看: 154|回复: 4
打印

[交流] “悔悟卡”连带责任?

[复制链接]
楼主
发表于 2020-4-15 08:27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佬散金币的帖子,回帖后,没有拿到金币,然后选择“悔悟卡”删除了自己的回帖。

然后!!扣掉了我4500金币!!!

大佬散金币的帖子刚好还有4500金币没被领。

所以,我删除自己的帖子,那帖的金币就都是我的责任?!!

我又删不了大佬的帖子,4500金币还在那啊啊啊

为啥算我的QAQ
沙发
发表于 2020-4-15 08:47 | 只看该作者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搞的很受伤的样子   金币没了  再赚。。。扣多了  你去申诉。。
[发帖际遇]: jiulai2004 向 版主 拜师学betway,学得一技之长,笑傲EIAFANS论坛,获得 1 个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3#
发表于 2020-4-15 09:19 | 只看该作者
找版主申诉,这个有点系统bug了,应该可以申诉回来
[发帖际遇]: wangxiao2879 天天都要必看网站,看有机会能不能找到个好的工作,系统奖励 2 个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4#
发表于 2020-6-22 15:30 | 只看该作者
=。= 我之前发帖子不就说了嘛,你怎么还上当了(我退出行业了)
5#
查看详细资料 发表于 2020-6-22 17:06 | 只看该作者
我之前发帖子不就说了嘛,你怎么还上当了
[发帖际遇]: cococlan 举报灌水行为,维护betway体育官网网发言秩序,受到表彰,奖励 3 个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点推荐发新帖 /1

联系我们||手机版|Archiver|betway体育官网网 ( )

关注官方公众号

GMT+8, 2020-7-11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98649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